保重! 偶要來去了! 

保重! 偶要來去了!  果寶

我親愛的親戚五十:

  當您們看到這篇遺囑時, 我應該差不多了吧! 差不多就讓我差不多了吧! 不要再電我了! ~>_<~ (就是不要再急救了啦!) 反正我從小到大被 爸媽 老師 老闆 電得金光閃閃! 也沒有變聰明! 變淑女! 變精明過! 您們就認了吧!

   我就敗家(討債)到這邊囉! 這輩子欠下的--我現在就跟您們清一清囉! 嘻嘻! 我有用我這一身好命賭最後也最大的一把耶! 企看看我的保單! 嘻嘻! 我這輩子終究還是賺大錢的命!

  老爸老媽, 您們一定不需要用到我這筆賭命錢! 雖然受益人是寫您們! 借用您們的手捐給法鼓山給 師父蓋法鼓大學吧! 然後, 再麻煩您們送我去慈濟吧! 我想做大體捐贈! 還有我那一屋子的書--幫我捐給圖書館吧! 剩下的應該沒什麼了!

  最後,很高興這輩子有緣做您們的孩子! 很幸福! 我有錄了一卷帶子給您們喔! 我有唱您們最愛聽的老歌! 還有我的義工+旅行手札! 有空可以也去試試我做過義工的單位! 希望您們也可以做快樂的義工~~過豐富的生活喔!

  哥.嫂.姨! 老爸老媽拜託你們囉! 再見! 偶要來去了! 有空來法鼓山玩! 我有空也會去慈濟逛逛! ^.^.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命的小妹 果寶 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