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紹的遺囑

遺囑  果紹

 

  財產:除賣不掉的東西之外全數賣掉變現,所得款項 90%留給所有的2等親以內每個人,5%捐給法鼓山文教基金會,3%捐給慈濟功德會,1%捐給台北市喜願協會,1%捐給聯合勸募,全部的捐款請以我父母名義捐出,剩下來賣不掉的東西有人要的就給,全權由大哥第一個兒子大姪兒決定.大姪兒未成年(20歲)前由2哥建議姪兒處理。

 

  遺體:捐給慈濟醫院做解剖用,用完之後火化,骨灰找個最近的垃圾桶倒掉‧不可舉行任何追悼儀式,法會請捐款給農禪寺代為處理,越簡單越好。

 

  願望:家人朋友一切平安順利,所有我對不起的人原諒我,所有我幫助過的人忘了我,所有愛我的人請寬心,所有認識我的人,請記得我。

 

  懺悔:我向所有對我不滿意,恨我,討厭我,或是被我有意無意傷害的所有人,深深的致歉和祝福。

 

  感謝:首先感謝爸媽賜予的生命,和幾十年來的教育和容忍,恩情很難再報,如果此生有一點點正面的作為,功德應該全部迴向我的父母,感謝所有幫助我成長的每一個人,感謝忍受我的家人,感謝難兄難弟的一路扶持,感謝給我溫暖的所有人,最後感謝蓮花生大士和佛陀的不放棄我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果紹合十